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钓鱼友谊赛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11-29 11:27

为丰富分行职工的业余生活,11月9日,邮储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钓鱼友谊赛。

秋风习习,阳光微暖。上午9时许,该行30余名钓鱼爱好者来到目的地,各自整理就位,选择理想水域开始钓鱼,不时有人装饵、加窝,不时有人抛竿、收竿,既有初钓者在向老师傅请教,也有“老手”交流钓鱼经验,场面和谐融洽。一个小时过去了,有的人收获10多条,满脸自豪,喜气洋洋;有的人收获1、2条,但是毫不气馁,仍旧坚持、沉着。经过短暂的角逐,最后大家收获满满,评选出钓鱼总重量和总尾数获得者。

通过此次钓鱼活动,促进了该行员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建设邮储大家园增添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