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吴军 朱镇涛 发表时间:11-06 11:07

11月4日,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测试。

此次测试是上级公司巡回指导组指导该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形式之一,采取笔答形式,题型为问答题,试题紧密围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旨在检验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学先改成果,进一步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扎扎实实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和要求,深学细悟、细照笃行,真改实改、解决实际问题,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推动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