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银协同召开甲鱼养殖户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16:22

为落实协同战略,充分发挥协同优势,邮储郎溪县支行联合郎溪县邮政公司在涛城凤河村召开甲鱼养殖户座谈会。

座谈会中,郎溪县支行介绍了针对甲鱼特色养殖户的信贷产品,重点就我行对甲鱼养殖行业的信贷支持政策及优惠措施进行了宣贯,县邮政公司就综合金融服务产品进行了宣传,养殖户围绕关心的贷款额度、利率、担保方式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涛城营业所是邮银双方开展小额信贷推荐活动的试点,自2014年合作以来成果明显,累计投放各类经营性贷款3400余万元,陆续对区域类甲鱼养殖,茶叶加工,烟叶种植等特色产业进行了批量开发,带动代理网点个人储蓄存款日均保有量达260万元,其中甲鱼养殖行业投放金额达1800余万元,当前信贷结余300余万元。在合作过程中,邮银双方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定人定时维护,指定一名客户经理确保每周到所次数不少于2次,开展客户走访及调查检查工作;二是有效信息共享,营业所主任及时将同业竞争、行情波动、客户社会评价等信息反馈给客户经理;三是产品要素调整,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行业产品要素进行了申报调整。

根据邮银协同工作要求,郎溪县支行将与郎溪县邮政公司进一步加强小额信贷业务推荐活动合作,拓宽合作范围,丰富合作方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扎实做好普惠金融业务开展,切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郎溪县支行 刘旺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