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赵大庆副行长赴广德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熊晨 发表时间:10-31 16:22

2019年10月30日,邮储宣城市分行赵大庆副行长赴广德支行调研指导旺季个金工作并展开座谈,市分行三农金融部、个人金融部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广德支行就旺季个金工作思路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个金部及三农部对支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强调。赵大庆副行长对个金业务工作作出五点指导,一是近期重点业务基金要做到培训、演练、破冰、立标、常态化营销。二是储蓄业务做到“五福”,福场:网点做好旺季布置;福常:提高客户到场率,形成营销触点;福长:延长资金沉淀时间;福尝:解决获客问题;福畅:做好VIP客户提升。三是对广德支行的五点希望:一是对标全省先进支行,将标杆立的更高一点。二是不唯计划唯市场,工作干得要更多一点。三是重点业务安排要更细一点,在信用卡、ETC等业务上做出表率;做好客群建设,将客户拓展工作做在前面;贵金属业务做好客户预约;信贷业务抓住房抵个商、极速贷等重点。四是旺季期间,工作安排要更辛苦一点,合理安排人员当班,克服困难,均衡发展,补齐短板。五是资产质量保持要更优一点,从源头把握,防范各类风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