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赴广德市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10-31 16:22

10月29日下午,邮储宣城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蒋政龙赴广德市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调研工作,市分行授信管理部、资产保全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该行蒋副行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汽车零部件行业客户广德天运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德正科传动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盈利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状况,同时就汽车零部件行业现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企业负责人均对我行给予的信贷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虽然目前汽车零部件行业整体有所下滑,但都在积极采取措施,从拓展客户渠道、优化经营模式、提高技术水平等方面推动产量提升,保证收入和利润增长。

随后在支行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在听取邮储广德支行关于支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支行经营管理过程存在的困难、旺季工作安排等情况后,蒋副行长对支行主题教育及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支行全体职工继续保持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新发展理念,增加系统内贡献度,保持支行高质量发展。针对下阶段工作,蒋副行长强调一是把握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调查研究、对照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转体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在市场竞争中,要区分理性发展与非理性发展之间的区别,面对同业竞争、面对客户的融资需求,要充分分析市场,做好行业调研、做好客户调查,坚守合规底线,着力防控风险,推动各项业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