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高度重视内控自评价工作
来源: 作者:谭芸 发表时间:10-31 16:22

为做好内控自评价工作,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一是成立内控自评价小组,由法律与合规部总经理担任自评价组长,到县支行进行现场评价。二是抽调相关部门业务骨干,进场前对检查方案进行集中学习,明确评价方式、内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通过调阅相关资料、查看系统、现场走访等形式逐一对照检查方案查看、核对、检查。三是在评价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的,督促落实现场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县(市)支行建立整改台账并及时回复整改情况,并且对相关责任人给予了经济处罚。从整体看,本次自评价取得预期效果,圆满完成本年度对四个县(市)支行内控自评价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