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夜间巡查工作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10-31 10:43

为保障假期该行金融自助设备的安全性,及时发现和排除设备故障与风险隐患,杜绝不法分子利用自助设备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保障客户资金安全,防范邮储银行信誉风险。10月26日晚,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自行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对城区网点自助设备区域开展了夜间义务安全巡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对每个网点及所在自助区逐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的安全隐患排查。测试ITM自助语音系统、测试监控设备、语音自助设备的运行情况、测试ATM自助机具的插卡口、密码键盘等,巡视网点监控设备覆盖、网点的周边安全形势,最后对自助服务区进行了卫生清理。

通过开展这次党员志愿者夜间义务安全巡查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工作之余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落到了实处,有力推动了全行业务稳健开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