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 巩固合规操作基石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10-31 10:43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合规意识,规范日常行为,加强制度约束力和执行力,10月29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风险管理部组织部门在岗人员学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2019年修订版)手册。

手册内容涵盖总则、分则、附则,分22章287条,适用于各机构、部门、处室等人员。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有利于加强内部管理,巩固合规操作基石,达到不触违法高压线、不踩监管红线、不越制度底线、不碰警示线、不破坏道德线的目的。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风险管理部董秀权总经理表示,近年来,各类银行风险案件的发生,暴露了合规意识的淡薄。通过加强学习,坚守合规,使全体员工能够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时刻将风险合规牢记心中,才能保障银行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