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凝心聚力勇拼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10:43

在10月20日举行的宣城市第二届运动会闭幕仪式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凭借良好的赛风赛纪、凝心聚力勇于拼搏的参赛精神在全市6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秋日的赛场阳光灿烂,处处洋溢着拼搏向上的力量。此次运动会,从10月4日持续至20日,会期17天,是宣城市目前为止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邮储宣城市分行共有4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气排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立定跳远、象棋等八个项目的角逐。共获得了足球团体第四名、气排球团体第六名、男子甲组羽毛球单打比赛第四名、甲组羽毛球混双比赛第六名等多项成绩。

本次参赛,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运动员们以顽强的意志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向各单位展示了该行员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敢打敢拼、锐意进取、积极奋进的邮储精神,也激发行内员工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激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