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不良资产清收成效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10:43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资产保全人员积极开展不良资产专项清收活动,10月26日周末走访乡镇不良贷款户10余户,行程约280公里,预计收回28万左右。

活动期间,为确保工作成效,该行针对清收目标拟订五条措施:一是组建突击清收小组,安排车辆;二是梳理重点对象,制订一户一策方案;三是掌握更多信息,轮番清收,主打感情招牌;四是借助“江淮风暴”,加大执行攻坚清收力量;五是开展法院诉讼,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打击逃废银行债务。

据悉,历年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多次组织周末节假日专项清收活动,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绩,巩固了全行资产质量,为该行实现“稳健、优秀、富有”奠定了基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