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保电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句 余小祥 发表时间:10-21 16:30

10月20日,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在安徽省广德市举办,比赛期间需保障参赛通讯设备等正常供电,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准备,重在落实,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保电工作。

在接到保电任务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保电方案,从整体工作部署、人员组织安排等方面,对此项任务保电工作进行了认真组织和准备。一是逐层分解任务,细化各单位、各部门职责要求,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二是加大巡查。检查内容覆盖涉及保电任务的重要变电设备、线路;三是消除供电隐患。自上而下组织人员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检查,提前消除用电隐患,保证可靠供电。

此次保电,公司分别在广德市体育场和无量溪滨河公园设置了保电现场,该公司安排应急发电车到位,并组织工作人员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全力确保安全可靠供电,有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让全国人民欣赏到精彩的赛事直播。(陈句 余小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