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庆祖国七十华诞 谱邮储时代新篇”职工健身运动
来源: 作者:吴菲 发表时间:09-30 16:10

九月的金秋,稻谷飘香,丰收在望,九月的邮储,青春洋溢,激情澎湃。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职工健身运动会于9月20日-21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以“庆祖国七十华诞 谱邮储时代新篇”为主题,来自全行各个条线的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欢聚宣城市精英球馆,奋勇拼搏,用激情和汗水为祖国生日献礼!

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集竞技与趣味为一体,丰富多彩、怡情励志。为组织开展好本次运动会,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工会积极谋划,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确保组织到位、分工明确。各支行、各部室大力宣传、积极响应,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参与热情,共有来自十支代表队的1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六个项目的角逐。

运动会在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阎松华的开幕号令声中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大赛分别设置“运转乾坤”、“猛龙过江”、“幸福传递”、“骑乐无穷”、“力拔千斤”、“毽步如飞”六个项目,需要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奋勇前进。这六大项目形式新颖,参与度高,充分彰显了该行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新风貌。

运转乾坤(气排球)

赛场上,早已蓄势待发的运动员纷纷上场角逐胜利的荣光,各队时而配合默契、快速推进,时而状况百出、险象环生。在首场“运转乾坤”比赛过程中,起跳、拦网、扣杀,队员双方你来我往,你攻我守、你扣我救,场上氛围高潮迭起;中间的“猛龙过江”比赛,拼的是体力、耐力和团队协同能力,对于出现的扭伤、摔伤、体力严重透支等种种特殊状况,运动员们仍咬牙坚持,用顽强的毅力赢得一阵阵掌声;“骑乐无穷”、“毽步如飞”、“幸福传递”各个项目,既是技巧的比试,更是信心和心态的大比拼;在最后的力拔千斤比赛中,各队队员都卯足了劲,涨红了脸,使尽浑身力气进行较量,热血在赛场上沸腾,所有的激情和力量在一阵阵呐喊声中凝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力拔千斤(拔河)

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此次运动会是邮储银行整体风貌的展示,是一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培养团队意识、打造拼搏精神、展示全行员工风采的盛会。“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广大干部职工将带着运动场上的激情与热血,以更加顽强的意志力、战斗力和创新力,为实现全年经营发展目标增添动力,为实现“稳健、优秀、富有”美好企业愿景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