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职责,加强宣城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纪委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组织市分行各业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通过早打招呼早提醒,真正把纪律规和矩挺在前面,该行纪委书记张义明出席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义明以提高市分行业务条线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打好“预防针”,严防“节日病”为主题,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市分行业务部门因参与、从事、管理资产类业务,其岗位特殊性赋予了部门领导干部一定权力,要保持高度警惕、始终头脑清醒。尤其是在“双节”期间,着重关注公款吃喝、收受礼品、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婚丧嫁娶、违规发放补贴以及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七个方面问题,做到严以律己。他要求与会领导做好廉洁表率,加强道德、品行修养,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多传递核心价值“正能量”。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要求,做好辖内员工的教育、管理、监督。通过共同努力营造清净、健康、舒心、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带头遵守纪律,发挥“头雁效应”。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做到不该参与的宴请坚决不吃、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严禁不廉洁行为发生,严防“四风”问题的出现。会议强调,要加强城管办工作的日常管理,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值班制度,规范各类工程手续报批流程,从小处防起、从细节抓起,落实精细化管理建设。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