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征信管理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提高征信从业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征信管理水平,结合人行及上级行对征信管理工作的要求,近日,邮储宣城市分行授信管理部开展了征信管理培训会议,市分行及各县(市)支行征信从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征信管理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版)》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在实际业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说明,并对征信管理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提示;随后围绕9月中上旬征信合规知识竞赛的流程、规则、题型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让参赛人员现场熟悉并使用抢答器,以保障竞赛的顺利开展。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以巩固培训效果。

此次征信管理培训,既加强了征信从业人员对征信制度的理解,又切实提高了征信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和操作技能。今后工作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严格遵循“合规、审慎、保密、安全”的原则,重视并加强征信系统使用与管理,确保征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