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商户收单业务工作宣贯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找准目标、整合资源,全力以赴推动商户拓展和收单业务跨越式发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9月3日晚召开了全市商户拓展及收单业务发展工作推进会,市分行分管行长赵大庆、各县(市)支行分管行长、个金部经理胡德志等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议,会议上解读了我行收单业务推广活动方案,明确了收单业务计划目标,使各支行充分认识到了发展商户收单业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发展目标。商户收单业务是获取商户资源、活跃客户、拉动资金沉淀的重要抓手;二是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积极推进收单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三是做好培训指导工作,收单业务系统新上线,业务人员一定要熟悉商户录入流程,各支行要做好“培训—转培训”工作;四是加大宣传力度,优化资源配置,加大我行自有收单产品宣传力度,优化行内资源配置,积极拓展收单商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