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19年9月份风险与内控委员会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贯彻落实风险与内控管理要求,强化重点领域风险监测与化解,做好国庆安全管理与舆情管理工作,保障全市稳健经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近日召开风险与内控委员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分行风险与内控委员会2019年第七次会议纪要》以及《关于落实张金良总经理对做好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批示的通知》等文件内容,认真审议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风险自查情况专题汇报。

针对当前风险管控形势,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下阶段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严格落实总行、省分行关于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开展重点领域风险排查,抓好节日舆情管理;三是加强风险限额管理,前瞻性管控资产质量,以及不良贷款核销与信用卡诉讼工作安排;四是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规范操作,形成即查即纠习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