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小企业数据贷业务闭卷测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进一步夯实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基础,提升全市小企业团队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邮储宣城市分行于9月29日举办2019年小企业新产品培训班,该行小企业金融部全体人员、各县市支行行领导及业务骨干、全市二级支行支行长及营业主管共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就小企业数据贷业务的市场定位、产品要素、业务流程以及拒绝客户统计分析、目标客户筛选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手机银行现场演示小企业数据贷业务的额度预测算全过程。为巩固和检验培训效果,培训会后还组织现场参培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本次产品培训让参培人员对该行小企业数据贷业务有了更加全面、清晰、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数据贷业务尽快实现机构全覆盖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坚定了该行发展普惠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