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管理人员职业心态培训班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提升中层管理人员自我心态调节能力,帮助管理人员掌握正确的自我心态管控方法,获得良好的优秀管理者职业化心态,近期,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了2019年中层管理人员职业心态培训班,全辖40余名位中高层领导和部门骨干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安徽大学商学副教授、EDP中心主任、企业管理研究员孙国正老师主讲。在培训课上孙国正老师围绕种种职业心态分析、职业化心态的激励、优秀管理者职业化5大心态修炼、优秀管理者自我心态管控等内容展开,课堂上采用发问互动引导的方式,以及极强的语言感染和扎实的理论分析,使学员们重新认识了管理人员塑造阳光职业心态的重要性。孙国正老师理论知识全面、语言鲜活幽默,以丰富的实用性内容和真实生动的案例,将管理人员职业心态灵活的展现在学员面前,受到了学员们极高的赞誉。

培训课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认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课,帮助他们迅速转变了中层干部的角色认知,增强了理论知识涵养,提升了积极、主动、实干的工作作风,增强了工作责任心与执行力,提升了大家中层干部对邮储银行的忠诚度与凝聚力,对于提高中层管理人员的职业素养,帮助该行建立积极乐观、专业化的队伍及高水平的管理团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