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进行慰问捐款和优惠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这个夏天,宁国遭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胡乐镇受灾十分严重,胡乐镇作为山区农林业大镇,山核桃产业是镇上的一个很重要的经济增长点,许多山核桃加工厂房受到山洪侵袭,洪水褪去之后,道路仍然有很多淤泥,道路清理工作十分繁琐。山核桃加工设备进水无法正常运转,厂房无法正常使用,面对即将到来的山核桃采摘季,山核桃加工业的正常运转十分重要。

胡乐镇作为邮储银行的对口帮扶乡镇,面对胡乐镇的任务艰巨灾后重建的这种情况。邮储银行宁国支行第一时间前往对口帮扶乡镇胡乐镇,在胡乐镇书记陈红莲的陪同下查看胡乐镇受灾情况,台风肆掠的痕迹依然存在,但是灾民们依然坚持投入到重建的工作中。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副行长朱辉鼓励灾民们树立灾后重建的信心,提高防灾意识,并代表支行向胡乐镇进行赈灾捐款一万元。同事该行经理向山核桃受灾灾民宣传对山核桃受灾灾民的贷款优惠政策,鼓励灾民积极向专业信贷员进行咨询,更好的帮助灾民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此次向对口帮扶胡乐镇的慰问捐款活动和优惠贷款政策宣传活动展示了邮储宁国市支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感和主动担当的意识,帮助了胡乐镇灾民重拾灾后重建的信心,也为有意向该行借款的客户提供了渠道,显示了邮储银行新时代的心系灾民,关爱灾民的优秀品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