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9月1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二党支部携手开展了“福利院慰问活动”,走进宣州区福利院,为孩子和老人们们送去了关爱与温暖。

慰问活动中,支部党员代表们看望了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和老人们,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给予孩子们温暖的爱的抱抱等,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欢笑连连。支部党员们还与福利院工作人员交流了关于宣州区福利院孤儿、弃婴的现状和未来的生活保障等问题,参观福利院的各类场所和设施,以便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集合多方力量,持续不断地为福利院送关爱。

通过慰问活动,使福利院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了支部党员的关怀及温暖,也使支部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今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还将以不同形式为社会送温暖、传爱心,同时积极带动支部全体党员肩负起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郎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