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走进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邮储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在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侯峰的带领下,组织客户经理走进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国庆期间,该行小企业金融部在安徽宣丰悦华食品有限公司、宣城市和超禽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宣城市艺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设置宣传台,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向走访人员和企业员工讲解支付安全、个人信息保护、抵制非法集资、理财知识宣传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解读产业扶贫政策,使企业充分了解金融扶贫优惠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吸纳贫困人口就业,将企业发展与产业扶贫有机融合。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企业员工咨询达40余人次。下阶段,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将在人行和银监办的指导下,在辖内客户企业中举办类似专题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展示邮储银行共建健康有序金融环境的坚定决心,为全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风险防范工作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