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普及金融知识进校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针对近年来愈演愈烈的不良校园贷引发的各类负面事件,近日,邮政储蓄银行宁国市支行联合宣城市分行在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开展“远离不良校园贷”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此次金融知识宣讲,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正确识别各类校园贷陷阱,学习相关防范不良校园贷的知识。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了安材图书馆一楼的会议室布置会场,在LED大屏幕上打上醒目的宣传口号,等学生全部落座后,为学生们分发宣传折页。为了此次宣传活动更好的开展,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图文并茂的演示文稿,在会场通过PPT播放宣讲的形式展开远离不良校园贷的宣讲。

活动在下午三点半正式开始,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校园贷的本质、分类、校园贷盛行的原因,然后通过两个反面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到不良校园贷的危害性,最后教育同学们如何防范不良校园贷,让同学们时刻警惕各种不良校园贷的陷阱,树立正确的消费心理。

宣讲结束之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向支行工作人员提出相关疑问,并得到了支行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参与师生一百五十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折页一百五十余份,接待学生场下咨询十余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不良校园贷的危害,树立了正确的金钱观与消费观,提高了同学们的金融安全和风险防范知识,展示了邮储银行身为金融机构的使命感与关爱祖国下一代成长成才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