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认清形势找差距 明确重点补短板--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召开绩效考核指标分析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有效落实上级行经营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导向作用,结合县支行工作实际,9月30日,邮储郎溪县支行召开绩效考核指标分析会。会上,综合业务部和综合管理部分别对照市行下发的绩效指标逐条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县支行目前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开展了评估,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责任落实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的战略部署,牢牢守住风险底线;二是要明确重点和目标,补缺补差,关注收入核心指标,加强短板业务发展力度,确保完成全年计划;三是要统筹安排,加强全面管理,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郎溪县支行 蒋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