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正确使用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和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总体要求,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引导大众理性投资,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践行我行社会责任。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广度,将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该行以惠农金融服务室为依托,将金融知识宣教范围延伸到了基层。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面向农民、务工人员、社会弱势群体等几类特殊群体,宣传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和概念,传播“金融好网民”理念,目的是增强其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等现象,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宣传人员还拿出新版人民币现场向群众进行防伪特征讲解,结合人们最为关心和关注的反假知识,进行面对面的答疑、讲解,帮助大家掌握假币识别技能、提高反假防伪意识,增强全民反假信心。(郎溪县支行 蒋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