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参加2019年秋粮收购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有效了解粮食种植与加工行业客户的发展资金需求,近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应邀参加郎溪县粮食协会召开的2019年秋粮收购座谈会,县域40余位粮食种植及加工行业企业参会。

对接会上,邮储银行就“农贷通”和小企业相关信贷产品进行了讲解,并从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战略定位等方面阐述了邮储银行的服务优势,进一步明确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决心,增强了与会企业与邮储银行合作的信心。

郎溪县粮食行业协会领导及参会企业代表高度赞誉郎溪县支行在服务当地粮食行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与我行进行了深度交流。

服务三农是邮储银行的初心、是主业,郎溪县支行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围绕粮食种植和加工行业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大客户营销力度,推动银企合作落地生根、争取客户群体建设工作早见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