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参加“诚信文化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作者:魏建飞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做好诚信文化教育,助推郎溪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发展,近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郎溪县中心支行在上海市白茅岭学校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暨“诚信文化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人行郎溪县支行副行长陈华、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副行长魏建飞、白茅岭学校校长吴昌利出席了授牌仪式,该校6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授牌仪式上,中国人民银行郎溪县中心支行副行长陈华宣读了在上海市白茅岭学校“诚信文化教育基地”授牌的决定,并提出了希望,希望白茅岭学校把诚信教育作为学校德育工作重点,并号召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金融与诚信知识,做到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立言、诚信立行,为推进郎溪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白茅岭学校吴昌利校长表示,衷心感谢人民银行郎溪县中心支行和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对白茅岭学校的支持,对此次学校被选为“诚信文化教育基地”感到非常的荣幸,学校将会把诚信教育作为学校德育工作重点,认真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授牌仪式后,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就诚信与征信、防电信诈骗、校园贷、反假币小知识等内容对白茅岭全校师生开展培训,整个培训过程中,还穿插了随机问答等互动环节,启发并组织学生交流讨论,分享心得,让诚信知识真正入脑入心。此外,郎溪县支行还向该校捐赠了诚信知识本、发放了宣传折页,耐心讲解,解答疑问,让老师、同学们了解征信知识,懂得征信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