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携手党建共建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9月26日,邮储旌德县支行与旌德电信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为旌德县解放北路法制广场献血屋。参加献血活动的党员早早抵达献血屋,有条不紊的按照血站工作人员的要求填写表格,经过信息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准备工作,大多数党员成功献血。

广大党员通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做出了表率,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志气,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