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根据人民银行统一部署,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于9月20日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定点宣传的方式分别在该行兴隆镇支行及惠农金融服务室开展宣传,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农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同农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向他们讲述非法集资承诺高额回报、编造项目等常见的手段,提醒民众保持警惕,避免掉进非法集资陷阱;同时结合新版人民币发行,向群众宣传人民币知识,通过讲解新版人民币的票面特征以及防伪特征,增强群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尽快掌握有关政策和要求,“接受新钞、不拒旧钞”,维护新版人民币发行前后正常的人民币流通秩序,不少农民与工作人员积极交流,工作人员接受群众咨询并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该行向广大农民群众普及了一定的金融知识,增强了民众金融风险意识。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让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