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集中学习《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十六讲》
来源: 作者:赵文辉 发表时间:09-30 16:07

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党支部综合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内控管理手册》、《案防学习手册》、《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十六讲》第八讲“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国有企业优秀人才”、第九讲“全面提升国有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概要以及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等相关内容。

会上,与会党员就学习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言,并纷纷表示在祖国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将以更加执着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澎湃的干劲投身到本职岗位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