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合规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9-30 16:07

为助力打好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支行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专项工作。

近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合规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俞龙领学。此次学习重点围绕2019年下发的《案防学习手册》进行,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要求及监管制度及要求选编,在对典型案例的学习中,俞书记引导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结合案防履职和自身岗位特点各抒己见。学习尾声,俞书记按要求所有党员要加强对监管规定及行内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并严格遵守,做到认识上先深一步,行动上先人一步,通过自身合规带动支行全员合规,为实现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