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巩固乱象整治工作成果 加强内控合规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16:37

为进一步巩固乱象整治工作成果,持续推动重点领域风险整治,全面开展强内控促合规建设,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成立督导检查小组,抽取两个县支行,开展“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现场督导工作。

8月22日,督导小组在郎溪县支行认真听取该行负责人“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汇报,并就整治乱象和合规建设主要问题、风险化解存在困难、工作建议等情况沟通交流。随后小组成员对业务部门、网点现场检查,以及复查前期问题整改情况。

8月28日,督导小组在广德县支行调阅该行档案资料,回头看“问题整改”、“问责处理”、“机制建设”等内容,与整改责任人、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之后对组织实施、整改及问责、合规文化建设等三个方面给予指导性建议。

2019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严格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工作要求,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制订实施方案,分工协作,落实行动。此次督导检查工作是“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的重要体现,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持续开展下半年乱象整治自查整改工作,规范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合规建设水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