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基层调研促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16:37

为促进小企业金融业务健康发展,进一步夯实业务发展基础。 近日,邮储安徽省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张文保总经理、袁晓玲老师、赵婷婷老师一行来宣城市分行调研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蒋政龙副行长、洪国飞副行长、小企业金融部、授信管理部负责人、各县(市)支行行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宣城市分行详细汇报了该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当前业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梳理;各县(市)支行根据自身业务汇报了当前业务开展过程中的难点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并现场答复了该行客户经理和管理人员的相关工作汇报和建议,并对近期工作给出五点指示:一是要放下思想包袱,树立业务发展的信心;二是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争取业务平稳增长;三是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争取业务批量开发;四是明确市场开发方向、开拓重点行业、用好重点产品;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培训工作。

座谈会最后,该市分行阎松华行长对调研组一行人的调研指导给予了感谢并督促各县支行及小企业金融部要认真领会指导思想,做好各项工作,鼓足干劲发展小企业金融业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