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宣传
来源: 作者:程云溶 发表时间:09-27 16:3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近日,邮储绩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的第一集《引领》,该纪录片通过对“百名红通人员”杨秀珠、乔建军、许超凡等案例的剖析,讲述了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通过观看该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均表示震撼颇深,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将纪律挺在前面,将规矩意识挺在前面,牢筑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就近三年违纪违法案例展开了研究讨论,大家针对案件的违纪问题、具体细节、查处情况、剖析忏悔等,从思想、制度、落实等方面深刻剖析案发原因,表示要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最后,党支部开展了双月党务知识测试,通过测试,实地检验全体党员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学习的成果,以促进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