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泾县支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赵文辉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16:3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支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邮储泾县支行党支部于8月28日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通缉》警示教育片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通缉》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反映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该片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遵纪守法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杨秀珠等百名红通人员血的教训为鉴,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老实人、做老实事。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