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旌德县支行与电信旌德分公司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0: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党建引领经营发展,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旌德县支行联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旌德分公司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8月22日邮储旌德县支行与电信旌德分公司基层党组织参观旌德县“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展示馆,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旌德县建制沿革、革命足迹、县城总体规划以及两山理论的总体要求、发展理念、建设举措,旌德县被命名为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以来,推进项目成效明显,增强了全体党员及干部党风廉政、业务发展的信心。

随后两基层党组织在旌德县邮储银行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并组织开展违纪违法案例研讨活动,《红色通缉》是反映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实专题片,彰显了党中央将腐败分子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违纪违法案例以及警示教育片中的归案人员痛心疾首的告白对广大的党员干部具有非常震撼的警示作用。支行要求所有党员时刻牢记规章制度,坚决执行,将合规经营切实落到实处,为支行持续健康经营管理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