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行领导慰问受灾基层网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0:45

8月10日,宁国受台风“利马特”的影响,多地方出现强降水,并引发山洪和泥石流,城区部分区域及大部分乡镇受到洪水的侵袭,邮储宁国支行行领导第一时间指导开展防汛救灾工作,并要求支行员工注意人身安全,对于被困员工,切勿涉险趟水,做好调班安排。邮储银行中溪镇支行在8月10日下午遭遇洪水侵袭,房屋严重渗水,墙壁受损,营业地面泥泞,极大地影响了支行的正常生产及员工的人身安全。

8月11日早,邮储银行宁国支行汪希纲行长、朱辉副行长一行赶赴中溪支行察看灾情、慰问员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汪行长一行察看了中溪镇支行办公区、营业厅、金库等区域的受灾情况,并嘱咐员工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上下班路上注意安全,鼓励大家要战胜自然灾害带来的困难,叮嘱营业人员要及时清扫营业地面,加固修补受损房屋,尽快恢复营业区的正常营业,在特殊时期更要做好对老百姓的金融服务工作。随后两位行长听取中溪镇支行长王群杰行长关于受灾情况的汇报,安慰他们要振作精神,采取积极的补救措施和办法进行生产自救,想办法把损失减到最低,今后要积极树立防灾意识,做好防灾措施。

此次洪灾,中溪街道被淹,中溪镇支行受灾严重,通过此次灾后慰问,着实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宁国市支行邮储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展示了邮储银行的人性化形象,培养了基层工作人员的灾后积极乐观的心态,提高了员工工作的热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