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2019年三季度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
来源: 作者:赵文辉 发表时间:08-26 10:4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19年三季度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

大会上,通报了三季度党员交纳党费情况、开展了评定支部党员积分工作并安排第三期党务知识培训,支部张杰、江丽秀、周艳姣、赵文辉等4位同志宣读了党员政治生日感言。随后,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开展了支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从形成背景、科学内涵以及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主题党课。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