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0:45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充分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归属感、荣誉感,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阎松华,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洪国飞和本部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行长阎松华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听取了退役军人对市分行各项业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扬传统,自强不息。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融入到邮储改革和发展之中,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与时俱进,更新观念。结合行内正在开展“党员承诺践诺”“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等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把个人的价值理念与邮储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价值观融合在一起。三是要爱岗敬业,服从大局。把个人融入到邮储银行的事业中来,树立整体观念和协作精神,发挥各自优势,识大体,顾大局,同心合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四是要善于学习,勤于实践。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依靠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掌握本岗位工作所需的过硬本领,为迎接新挑战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

会议最后,阎书记向退役军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勉励他们不断创新,为企业发展再做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