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宣城广德县供电公司:一份特殊的95598工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8 16:41

8月7日8时27分,安徽宣传广德县供电公司接到国网95598供电服务表扬受理单,客户以打电话的形式点赞该公司开发区中心供电所客户经理邹斌。“遇到用电问题,一个电话过去,能快速解决,服务很及时”。客户一字一句饱含深深的感谢。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我家里没电了,大热天的,你们赶紧来看看吧”。8月6日19时50分,该公司开发区中心供电所接到祠山岗东升花园一期202室文徐兵打来报修电话。

接到报修电话后,十分钟不到,该公司开发区中心供电所客户经理邹斌便赶到了客户文徐兵家中。

在仔细询问用户故障情况后,邹斌熟练地拿出工器具包,打开电表箱及开关柜查找故障。经过勘查,原来是他家的表计烧毁了。拆线、接线、换电表……邹斌不到半小时便给客户换好电表通上了电。

在邹斌离去后,文徐兵怀着感激的心情拨打了95598热线电话,称赞夏季高温下,邹斌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及时解决客户需求。 这就有了开头的表扬工单。

据悉,迎峰度夏期间,该公司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客户报修响应速度和现场服务质量,确保用户用电无忧。(余小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