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严格开展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1 15:51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成立至今始终把档案与工作紧密联系起来,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设有档案室专用档案架,定期检查验收归档。该行档案分为会计档案、信贷档案、文书档案三类;在归档档案材料的收集上,强调一个"全"字。在档案工作的整理上,力抓一个"细"字,不断提高整档、归档、完善档案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对于在会计、信贷部存放一年的档案,该行实行专柜存放,专人保管,定期对其数量和保管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其次,对上一年度形成的档案进行再核对、再整理,并在档案管理系统中进行录入和移交,力求各项档案归档无差错。近几年来该行档案多次被上级行、地方档案局评为先进单位和标兵的光荣称号。今后该行将进一步树立档案管理意识,从日常工作做起,加强教育培训,运用现代化管理手段,科学管理档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