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加强警银合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1 15:51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作为属地澄江派出所的辖内的重点治安单位,警银共建的深入合作,为我行办公场所带来了更为安全的保障。

一、与消防部门合作

2018年11月9日组织员工参加宣城市2018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通过消防官兵的现场讲解及模拟演习,让参加活动的员工充分了解了各种消防设备的特点及使用方法和在发生火灾时的自救、救援方法。根据省分行相关活动要求,2018年11月12日宣城市分行邀请宣城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对全行机关及城区支行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点对点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我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防控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我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二、与公安部门合作

2018年11月29日邀请宣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警官对市分行城区各支行负责人、安全员、保安及各部门安全员进行了安全保卫工作培训,通过分析宣城市境内发生的各类银行盗窃、抢劫案件,梳理出目前金融机构在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播放了甘肃天水银行抢劫杀人案、“草帽大盗”盗窃案视频,给现场参训人员敲响警钟,提高认识,切实提高行内员工对各类风险案(事)件的防范意识。

该行通过强化警银合作,持续开展相关演练工作。2018年全年及2019年上半年,分行本部及各县(市)支行共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培训70余次,防抢、防盗等突发事件应急演练280余次。同时,通过前往营业网点召开现场会、组织安保干部召开安全保卫研讨会、集中学习安全保卫制度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及能力,有效提升我行风险防范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