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关爱退休老同志 将温暖融入体检之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1 15:51

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进行身体健康体检,将邮储温暖情真意切地融入体检之中。在市分行工会及离退休人员管理中心安排下,根据离退休人员年岁差距大、身体状况各不同、男女项目分类等情况,提前选定了具体体检内容,并下发了体检注意事项。使退休老同志能安全、顺利的进行各个项目的检查,尽量避免出现排长队现象,减少老同志检查的等候时间,使体检过程有序进行。

据了解, 这是该行积极履行“十件实事”工作之一。该行始终将该行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放在心间,关怀备至。今后还将经常开展扑克牌赛、摄影书画展赛、健康知识讲座等适合老同志参加的健康活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