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助力企业发展,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
来源: 作者:陈菲 发表时间:07-29 16:05

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在支行三楼党建室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理事会议,理事长管兵、十二家理事单位及泾县支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经理事会商议讨论,现场组织开展“爱心助你上大学”捐款活动,动员小企业俱乐部各家单位力量,为贫困对象家中即将入学的大学生实现大学梦。随后会议讨论并确定了以下议程:8月邀请县内知名书法、绘画等艺术家,举办一场”迎祖国70周年华诞”的书画活动;四季度组织俱乐部会员企业赴威能电机、皖南电气等企业参观学习。

泾县支行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将继续维护好小微企业融资融智平台,促进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的‘双赢’,同时也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企业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