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差距,抓落实,稳步推进加快再就业贷款扎实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9 16:05

近日,旌德县支行邀请旌德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以及各乡镇人社所负责人在支行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才服务服务中心解读了2019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细则,各乡镇人社所负责人结合乡镇工作实际就创业担保贷款上半年推进情况做了介绍,并就下半年的创业培训组织情况、宣传动员情况做了具体安排,同时通报了在推进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会上,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详细介绍了创业贷款贷款产品服务流程,结合业务实际对各乡镇在具体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参会人员就如何提高客户申贷积极性,如何提升客户服务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旌德县支行依托已经建立的客户经理乡镇联系点,将各乡镇服务客户经理引荐给各乡镇人社所负责人,建立了一对一联系机制,接下来将由各客户经理具体对接各乡镇创业担保贷款服务工作,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

小额贷款作为信贷业务的重点,旌德县支行将借助此次座谈会契机,下一步逐一走访对接各乡镇人社所,增进双方互信,及时解决问题,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提升创业担保贷款市场份额,为下半年小额贷款业务稳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