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19年全市年中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9 16:05

7月2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全市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2019年集团公司、总行工作座谈会会议以及省分行年中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分行张义明副行长、蒋政龙副行长、洪国飞副行长、赵大庆副行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阎松华行长讲话。市分行领导班子,各部室及二级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支行主要负责人,城区各支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邮储宣城市分行计划财务部通报了上半年经营及预算完成情况,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事业部、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金融部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及收入补缺口措施进行分别发言,风险管理部就资产质量管理进行专题发言。

会上,该行行长阎松华传达了贯彻集团公司、总行工作座谈会及省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该行实际提出了具贯彻落实要求。张义明副行长就总行第六次风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做好“五个导向”,确保分行发展既要跑得快,更要跑的稳。

会议最后,该行阎松华行长作了年中工作会议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阎行长强调,全行仍要围绕年初工作会议的总体安排,结合上半年工作实际和省分行年中会议精神,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推进各项工作,大干三季,决胜四季度,确保各项目标圆满完成。一是固本谋远,融合共进,党建工作要见深度。二是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业务发展要赶进度。通过扩大零售信贷业务市场占比、推动公司重大项目落地、打造个金业务新增长点、稳住小企业金融发展势头等措施全力完成业务量收计划。三是要强化意识,守住合规,风险管控要加力度。要提高对风险的识别和防控能力,要保持内控案防的高压态势,要加大不良清收力度。四是要加强管理,优化配置,服务支撑要讲高度。要加强二级支行营销能力建设,加强获客渠道建设,加强人才培养。五是要以人为本,践行责任,企业氛围要有温度,继续落实“十件实事”,加强对“职工小家”的动态管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