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支部:退休不褪色 永葆革命本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叶晓龙 发表时间:07-05 17:07

7月3日,国网宣城旌德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支部赴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和胡明纪念馆参观学习,并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黄高峰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蓝,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老一辈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甘于奉献、不惜牺牲的革命精神。

随后该支部党员前往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和胡明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在纪念馆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全体党员接受革命历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了胡明领导的八年皖南山地游击战、解放战争中策应中原的“第二战场”及大军渡江的“南进基地”的光辉事迹。党员们通过观看图片和实物重温了皖南旌德县“红色王家庄”的光辉历史,全面了解了我党在旌德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实践。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共产党员是光荣的象征,先进的代表,时代的担当,我们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和信念追求,以敢担敢干的精气神和实际行动来诠释信念,争当党员先锋模范,要退休不退色,永葆革命本色,为供电企业发展壮大献计献策。(叶晓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