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网宣城旌德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社区工作站挂牌 近距离服务群众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宋杰 发表时间:06-28 17:11

6月29日上午,国网宣城旌德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社区工作站,在旌德县北门社区、河东社区正式挂牌成立。

共产党员服务队社区工作站面向整个社区居民,通过社区联络员向社区居民宣传供用电政策,定期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与检查、用电业务现场咨询与办理,帮助居民解疑释惑。同时,党员服务队还根据社区需求以及特殊群体的特殊需求,提供其他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立足本职岗位,集中时间排忧解难、持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下一步,旌德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计划与多个社区联系挂牌,结队共建,扩大覆盖面。今后在组织活动、供电抢修、安全宣传、便民服务等多方面与社区开展对接服务,近距离的帮助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