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网宣城旌德供电公司:多元化线上缴费推广 提升“获得电力”满意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吴涛 发表时间:06-28 17:11

近年来,国网宣城旌德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牢记“城市供电守护人”的使命,构建多渠道供电缴费体系,让用电客户真正享受多渠道缴费服务带来的便利,“获得电力”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多元化缴费业务拓宽缴费渠道。截至目前,旌德供电公司在原有传统的坐收缴费、自助缴费机、POS机缴费等线下缴费业务基础上,实现了支付宝、微信生活缴费、微信公众号、掌上电力APP、电E宝、电信翼支付等线上缴费业务,缴费渠道覆盖了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实现了全天24小时查询、缴费,大大提高了客户缴费的便利性和满意度。

扩大宣传增加缴费渠道的知晓度。是充分利用新媒体,在营业厅电子屏、对外公众微信平台、短信等方式开展多种缴费渠道的宣传,提供与用电客户交流的新平台。是组织支部党员和客户经理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村落、进企业的走访宣传活动,走进千家万户,帮助用电客户了解新的缴费渠道和缴费方法。

通过开展多渠道缴费方式的宣传和推广活动,营业厅柜台缴费的压力明显得到缓解,资金安全风险进一步降低,用电客户缴费更加便捷,避免了缴费高峰期客户缴费集中、排队时间长、缴费时间冲突等问题的发生,和谐供用电关系进一步夯实。(吴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