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经营分析暨综合管理会议
来源: 作者:曹婧娴 发表时间:06-28 10:32

为分析总结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行广大干部员工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继续奋斗,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了一季度经营分析暨综合管理会议。该分行行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及各县支行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计划财务部通报全市经营财务运行情况,三农金融事业部、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部、运营管理部及办公室进行专题发言。该行副行长张义明、蒋政龙、赵大庆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简要总结了现阶段全行经营管理的情况,并客观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阎行长强调,下一阶段,全行要守住发展和质量两条底线,攻坚克难,解决工作中突出问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要打好巡察整改“持久战”,以最严肃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聚焦病灶,对症下药,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要打好重点项目“突破战”,以十大、十五大项目为指引,结合实际,制定目标计划,建立项目台账,强化项目管理;三要打好三农业务“阵地战”,加大市场走访力度,狠抓市分行本部发展,进一步完善信贷客户经理下支行工作;四要打好小企业业务“升级战”,结合辖内“五色”产业、“三区一链”市场开发,加大普惠型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推动普惠金融落到实处;五要打好信用卡不良清收“攻坚战”,将信用卡不良催收工作分解落实到人,制定计划、明确进度、定期通报,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合作,切实提高信用卡业务质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