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7:4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安全防范重点单位,日常的安全稳定直接关系到国家的金融安全稳定与广大人民群众资金安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在辖内各营业网点利用支行LED滚动播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筑牢反间防碟人民防线;国家安全机关举报电话:12339”等宣传口号。制作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及防范电信诈骗和银行卡盗刷知识宣传海报及单册,在各营业网点进行张贴和发放,通过宣传海报和单册,促进社会公众了解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及防范电信诈骗和银行卡盗刷的常识,提高社会公众对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组织召开安全研讨会及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安全研讨会和安全培训,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宣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最新修正版)》《中华人员共和国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内容,使全体员工掌握更多的国家安全和安全生产知识,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